close


這個月,對我來說非常充實....。
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。


要進入舅舅所說的:『前百分之二十五,勢必要很努力的付出。』
到了這地步,我想說實話:『真的........當學生很爽,早知道在大學裡就多拼點了...!』
沒擇啦,只好“把苦當飯吃!當磨練吧!”


不滅的熱情將是支撐意志堅持下去的動力!
送首歌給自己及一樣還在掙扎法律人吧!
這是曾經唱過的軍歌,陪我細數過苦悶的饅頭....


【大地勇士】

  高山向我低頭 海水為我讓路
  我心如長虹 我熱血洶湧
  無畏無懼 所向無敵
  開路先鋒 大地勇士 四海稱雄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peter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